◆ 全程配戴口罩

1.考試過程請自備並全程佩戴口罩,核對考生身分,請暫時取下口罩,辨識身分後再戴回。

◆ 盡量不要陪考

2.防疫期間,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如非必要,請親友不要陪考。進入試場大樓前請配合測量體溫及實聯制。

◆ 主動通報(確診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自主健康管理)

3.若面試當天考生為自主健康管理(無症狀)狀態,請主動於【甄試日前】至本校系統申請,將安排防疫試場並全程佩戴口罩應試。

4.考生如因疫情無法參加甄試(確診、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),以及本校(或學系)因疫情影響無法辦理甄試,請主動於【甄試日前】至本校系統申請,經審核通過後可適用疫情應變方案。

※因考生提出申請當下的狀態與甄試當日的狀態不盡相同,故〔是否需至本校面試〕請以審核結果通知為準。

因疫情影響之考生個案情況通報系統(點我至系統,登入後即可申請

◆ 提早到場報到(請務必詳閱各學系網頁規定)

5.考生應提早至少 20 分鐘(或依報名學系規定時間)進入試場大樓,進入前須配合量測體溫,若出現考生額溫 ≧37.5度C 或耳溫 ≧38度C 者,由本校衛生保健組作後續處置,採取適當防護措施,並詢問考生意願是否協助就醫或安排至防疫試場應試。

6.請考生務必至各系網頁,詳閱面試相關規定之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