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簡章

招生學系
工學院 : 資訊工程學系
商管學院 : 財務金融學系、企業管理學系
外語學院 : 日本語文學系

1. 113學年度招生重要日程
※ 報名日期:113年3月12日10:00至3月26日中午12:00止。

※ 榜單公告:113年4月25日。

2. 簡章公
    簡章(113.1.9公告)
    簡章附錄(WORD檔)
    簡章附錄(ODT檔)

網路報名 / 繳費查詢 (繳費後請點選上傳書審資料按鈕,方可上書審文件)

   我要報名

1. 因憑證授權中心/瀏覽器論壇 (CA/B) 提早審視SSL延伸欄位,依國際規範要求,憑證須在規定日期前廢止,進行緊急更換。若您使用轉帳方式進行繳費,此項工作可能會影響報名費入帳查詢之即時性,行動支付則不受影響。

2. 為確保後續報名流程順利完成,建議採用行動支付進行繳費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3.若您已透過轉帳進行繳費,且未於30分鐘內查詢到繳費資訊,請與招生策略中心承辦窗口聯絡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。

准考證查詢與列印 / 試場公告

 

其他說明

   採書面審查方式(含109-113學年度學測成績或108-112學年度指考/分科測驗成績或108-112學年度統測成績)

榜單公告

   榜單

   進學班新生(申請入學)線上報到系統操作說明

   進學班新生(申請入學)線上報到注意事項(含寄交就貸申請書專用信封封面)

   進學班新生(申請入學)入學意願登記及遞補作業流程

   進學班新生學籍資料登錄及相關注意事項

 

遞補名單